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Thursday, June 16, 2005

曾特首XX(血淚?成功?)史正式開始!

曾蔭權成為唯一特首候選人
天文台發出黃雨警告
馬會宣布取消今晚所有賽事

話說BT曾即將"登基"之夜,風雨狂號,眾馬退避...

BT曾這幾個月鴻福齊天,且看他有否能力在"蜜月期"過後不會重蹈老董覆徹 - 真正的考驗現在才開始!

面對虎視眈眈特首寶座的眾位、留下來的"董班子"各人、被迫屈服的"保皇黨"、嚴密監察的泛民主派、寄與厚望的大部份香港市民、中央的期望(壓力)...BT曾的命運將會如何?!香港的命運又將如何?!

各位香港人!曾特首XX(血淚?成功?)史正式開始!等着"玩人"或"比人玩"吧!

--------------------------------
分類:不分類評論

2 comments: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Regina姐姐,點解佢叫BT?
係唔係Brian Transeau個個BT??

Unknown said...

should be "bo tie" I'm too lazy to type in Chines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