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Tuesday, June 07, 2005

爭取程翔早日獲釋全球簽名運動(無國界記者)

看來不是"六四前綜合症"...

隨着更多資料披露,特別是程翔妻劉敏儀的公開信,活生生示範了"愛國者"的下場。

"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要問你為國家做了什麼" 嘿嘿,在中國是"不要期望國家會為你做什麼;國家倒會經常過問你做了什麼"

你所做的事隨時會因政治狀況而變質。今天找你幫忙時,你就是愛國者;明天某些人不高興了,就找個含糊的理由把你打成叛國者。

程翔有罪與否由中國政府定斷(反正他們想怎樣也可以),但箇中黑箱作業的手段實難以服眾。

總部設在巴黎的國際人權組織"無國界記者"(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已發起全球簽名運動﹐爭取程翔早日獲釋。

無論結果如何,做一點什麼總是好的。

info from:Glutter(.org)- Please Sign Petition to Release Detained Hong Kong Journalist

International appeal for release of Ching Cheong 聯署網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