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Wednesday, June 01, 2005

小評程翔事件

本來想繼續寫版權的,忍不住插一腳,先寫程翔事件。

中國政府的"六四前綜合症"又發作了?(若只是因六四週年臨近還好…可能很快又放了。)

姑勿論程翔有沒有罪,中國政府/香港政府既沒有遵守自己所作的規定(例如:24hrs內通知被捕人家屬,沒有依通報機制通知港府駐京辦),也沒有盡自己的責任(程翔妻劉敏儀一早已寫信給保安局及署任特首,但所有人都不聞不問,事情被傳媒報導時保安局最多答句"已跟進"!(連"嚴重關注"也不講?有港人被無理扣押被冠上間碟罪呀!)

至於港區人大政協們,你們在幹什麽?

一個只憑自己個人喜好定規則的政府怎樣叫人放心?還好意思叫人立國家安全法?

中國政府在言論自由上從來沒進步過,香港政府則在一堆趨炎附勢之徒帶領下越來越與時並進,愛國愛港了,萬歲!

廷伸閱讀:

Yahoo有關程翔事件的news clip

-------------------------
剛聽到了煲tie曾之回應:好一招"斗轉星移"呀!呀"唐唐"及保安局接招!(煲tie果然有運氣,既有中央"祝福",辭職後才發生此事,大可推得一乾二淨坐一旁看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