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Tuesday, June 21, 2005

李嘉誠你說了一大堆還不是小氣?

喂你這樣和我昨晚寫了近500字為一篇影評功課"發晦氣"有何分別?不過敞人沒坐擁XX億身家去"發晦氣"的資本。

整封信我只看到一個意思: 哼!你們不讓冠名我就偏要冠名!看我的!

打從這件事開始我認定眾醫生的確是針對李嘉誠的,不諱言對李生近年既要錢又要名卻一面"不義而富貴於我如浮雲"的樣子很是不爽,近幾年他閣下企圖大小生意一把抓的舉動也很令人側目。我不反對港人應"努力認識海外學府的冠名文化",但李生你哪封表面上風度翩翩道理堂皇的信真的好威風好氣焰啊!

醫生們"高壓高姿態"示威,李生就和港大組成聯合陣線(打死也不信寫哪封信時和港大出聲明沒"夾過計"!),李生一向計算精確從沒"死錯人"的!

還有徐立之校長,人家寫了封慷慨激昂的長信你就回應什麼"不負所托"?你以為自己在演武俠劇?

李嘉誠﹕棄冠名損港大聲譽
李嘉誠致函港大全文
六月二十日Press Release(附港大聲明)


--------------------------------
分類:
不分類評論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港大/徐立之堅持冠名。當事人李嘉誠亦表明立場不放棄,是(對港大/徐立之)的基本道義與禮貌,不然只會令他們處境更尷尬。李嘉誠發信是為港大,不是為那班醫生。「小氣」?你以為李嘉誠會在乎/有必要在乎那班醫生怎麼說?好笑。

此等簡單的人情世故,若那班醫生不懂,而以為李嘉誠是針對他們,我只能說句,照下鏡喇。

既要錢又要名的是那班醫生,既要十億,又要原名。又,我在blogyou按入此,不會再來,你再回應我是看不到的了。

Unknown said...

May, you are right, it seems that I've hurt one of the fans of Mr. li. :P

to c:既然閣下不再回來,我就不客氣了,若不是醫生們的行動,為何李生現在才寫這封信?你究竟明不明白我的意思?文中早表明讚成"港人應努力認識海外學府的冠名文化",我只是想說明為何偏偏針對李生罷了,不能理解的話你的選擇是對的,不要回來了,敞人反正不靠blog人流賺錢的。

還有,哪麽理直氣壯的話,就留個名字!"C"和匿名沒有分別!連李生都理直氣壯的堅持"冠名"了!

Anonymous said...

I have a feeling, C, the no.1 big fans of Mr Li, will see all these comments to match his/her behaviour.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李嘉誠,我都聽過佢的名字0架。
好有錢個個叔叔? 媽咪成日話我地衣食住行都是有他的business份0架嗎,係唔係個個呀?

sf said...

C的見解真怪, 要是不懂人情世故, 怎看得穿李大爺的聲明是此地無銀的得體話.

平心而論, 捉刀人(該文不是李大爺的手筆吧)文飾的功力, 倒是不由得你不寫個服字. 也許正是港大文魁也說不定呢. 能騙到人倒非甚麼奇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