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Friday, July 08, 2005

香港准辦08年奧運馬術 (啍!)

香港獲准協辦08年北京奧運的馬術項目.北京市委書記、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席劉淇表示,由於雙方取得共識,香港在馬術方面有很高水準,所以決定由香港協辦.(Via CRHK)
明報:本港獲准協辦北京奧運馬術
明報:曾蔭權稱港協辦馬術感榮幸

共識?是誰的共識?北京與港府的共識?與香港運動員有沒有共識?

信得過馬會可以搞得好,但就此犧牲了香港運動員?我們的運動員不用練習的嗎?除了馬術運動員,恐怕其他運動員不會不擔心的。

"而因舉辦馬術項目要暫借體育學院,令精英運動員須搬遷及期間要提升設施作為精英運動員培訓的費用便由北京奧組委承擔,在舉辦賽事上,港府基本上毋須作出任何承擔 。" (Via Oriental Daily News)

港府有本事能做得好"搬遷及提升設施"?對不起,從往績看,我很懷疑!

不用出多少錢又能沾光,很高興吧!

"霍震霆表示,運動員是有不滿情緒,但香港能協辦一個歷史性的項目,將可加強香港的體育地位"

香港的體育地位?喂,是北京主辦奧運的!

想起哪些自嗚得意的官員面孔,就心狡痛...

是的,我整篇都是在駡人!為什麼在上位的都是要靠別人的臉面來沾光,擦鞋兼損己利人還要"感榮幸"的傢伙?

--------------------------------
分類:不分類評論

3 comments: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我比較有興趣你今天有什麼感覺嗎? 好唔好了dd ? 媽咪問黑eye 圈有沒有淡dd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may 姐姐的blog post唔到comment

Unknown said...

To Jumbo:I'll tell your mama 3 days later, after I've finished all the medicine.

May uses Haloscan as commenting system, there may be something wrong with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