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Friday, July 08, 2005

恐佈份子的目的

London Attacks
Massive hunt for London bombers

寃有頭債有主,恐佈份子為何不找國家領袖算帳去?雖不能否認他們也被迫害多時,思想已走向偏鋒。

但最近越來越不像樣,恐佈份子開始縮頭縮腦,總要徹查一番才知是哪個組織動手的(有些從未搞清楚,結果全堆到阿蓋達頭上...);眾反恐領袖則越加猖狂,喜歡攻打哪兒便籍口出兵,反正兇手是誰由他們定斷。

觀乎恐佈份子開始不具名的行動策略,他們的行為已變成純綷想構成傷害的報復,而非有訴求想引起世人注意。(但行動計劃依然計算精準,這樣更形可怕)

一方出兵一方報復,仇恨累積的越重,越難化解,受害的終是一般民眾。

--------------------------------
分類:不分類評論

1 comment: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昨天係tv news到看見bush伯伯
站在後面的,古惑表情
有d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