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Sunday, July 03, 2005

毓民、信報、Live8

商台即時終止黃毓民合約
商台稱黃毓民解約不涉政治

- 為何不遲不早剛好在七一後?在newsgroup中流傳監製湛國揚也可能被炒!若然屬實,可怒也!
若為政治故,何佐芝先生你67暴動當年力保員工於暴徒下的氣慨到哪兒去了?
若為權力故,俞錚女士你相信自己真有雄才大略建造屬於你的"新商台"?赤裸裸的暴跌收聽率已擺在面前了!

且看這幾天更進一步的消息再作評論...

- 信報創立32週年,素仰其辦報方針堅定,為本人心中的第一公信力報紙也,還望堅持下去,不要像商台令人失望!

- 在網上一直load不出live8 concert,突然發現ATV World在播!(愛死ATV world了,所有我最喜歡的節目它幾乎播全了)

什麼是Live8(簡單說一句:和"反全球化運動" - 正名:"全球正義運動"有關的行動):
Heterotopias:Live 8介紹
Live8 Offical Site
Live8 Blog posts
刻錄事G8-Make Poverty History以及香港七一

--------------------------------
分類:不分類評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