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Monday, July 04, 2005

完全放棄商台!

7月3日的post中我說了兩個商台會作出這一年來大革新的原因。

我傾向認為有30%是政治原因,有70%是為權力原因,今天聽了"自由phone自由風"中毓民的述說後,更覺得是俞錚因自己剛復自用導致言論自由空間收窄。

炒黃毓民,還可以用談不攏合約為籍口,炒湛國揚,明顯是想盡除異己,毓民說最忿怒的是炒湛國揚,我也是!而且這次的舉動絲毫不給人面子,顯見俞錚等人已目空一切到何等地步!

商台改革近一年,成績之差有目共賭,為何仍堅持下去?個人認為與何佐芝父子淡出,俞錚掌權有關,相信很多人已聽過俞小姐哪些什麼真理必勝正義長存之類氣慨非凡的言論,俞小姐的自信比花崗石還硬,且商台一直在廣播界領先,長年的成功更鞏固了改革必成功的信心,俞錚可能狂妄得相信只要有她在一切皆可重建,她容不下動不動便封咪,既和她講數又駡老板的人,其支持者更是眼中釘,即使挖下眼來才能除去她也願做,她自信自己可另造一只眼的!

不記得是誰說的:要毀滅一個人,只要把他捧到其能力不可勝任的高位。

商台現在所做的事,已經超過它所能背負的!但一眾高層越來越狂妄,且看結果如何!

經此一役,完全放棄商台!

難堪的是大部份主流媒體只視此為普通新聞一則,好了好了,以後大家包容和諧和和氣氣過日子,什麼都客客氣氣忍着不說話一齊噎死算了。

說話的新渠道自會開發的(如網台、獨立媒體、Blog等),只要香港人仍不放棄民主自由就有希望,笑到最後的才是嬴家!

--------------------------------
分類:不分類評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