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又笨又老實的民主黨

李永達:訪粵不提平反六四

「長毛」訪粵將促平反「六四」

忙了多天累得不想看新聞,但今天在收音機上聽到這個,實在忍俊不禁,必要上來發表一句:

真是又笨又老實啊,可愛的民主黨。

沒得"上訪"的時候大聲嚷受人剝奪返回祖國的權利,受邀時則受寵若驚得開個會相議應提什麼/不提什麼 - 結果是為了和諧,就連黨旨都可將就,但又要對選民交待,於是正大光明的告訴大家不提平反六四。前者只會令這幾年能力備受質疑的民主黨被視為妥協者,更失民心,何況這舉動不會令中央另眼相看,畢竟這只是撑曾特首的其中一場show罷了;後者...唉,決定不提就不提,何需公告天下?卻又聲言要提政改去力保"民主"之名,如此拖泥帶水,令人更質疑其判斷力 - 說不定這次訪粵表現大好,提政改之餘待長毛等提平反六四時再聲援一下,會讓人覺得既有骨氣又顧全大局呢 - 偏要老實得如此,中央與香港人只會更看不起 - 反正你認輸在先了。

1 comment: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媽咪說「民主黨」不是一直都on dog dog一樣的嗎?

regina sis sis,什麼是on dog dog? 坐在狗仔的背上嗎? 點解要0甘樣對我地d狗仔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