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Thursday, August 25, 2005

怪癖chain post第X代

Jumbo dog點中了,有得玩。

遊戲緣起及玩法(轉自Digital Anthology):
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遊戲規則Game Rule:
1.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有請各位"觀賞":

1, 兩對同款同色高跟粗踭靴走天涯(為了扮高!) – 寄語各位vertically-challenged朋友:馬莎百貨出品,必屬佳品。

2, 完成某件難事後腦中會不其然飄出一句:多謝大家既支持(哪來的"大家"?!撞邪!)

3, 雖為女子卻有麻甩佬習性,在家上大號前必須找一些東西看,找不到不上。(其實是有時找得太長時間,已不想去)

4, 極其喜好對付倒生腳甲,每次都興奮地把入肉部份剪除。(我的倒生腳甲其實不痛的)

5, 在家附近有7-eleven便利店,每天回家前有事沒事都要去逛逛買些東西。(所以近來有很多Hello Kitty 章送人)

又,我都有"易服癖",喜歡一個人旅行/看戲,好用大袋等等,等等,等等...(其實大家都不怪...)

這chain post已到擴散到不知第幾代,很多bloggers已被點了,有些也回答了不寫的,唔...

好!以下幾位請賞面:

secret rendezvous @ cafe bourgeois(社長一定會寫得妙趣橫生)

Yat's Blog(因為他link過我的post...)

Bourgeois Bohemian(Kyushu, Skk新空港哪邊比較嚴肅,所以點了你另一個Blog)

Samita's Diary(新topic呀!)

Watch It!(May sis sis, 我點你,你點我,任務完成!)

另加一"特點":Jumbo呀媽!

----------------------------------
分類: 無聊說一番

4 comments: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regina sis sis

媽咪話她的怪癖如下:
1) 識左regina yeung
2) 認識了regina yeung
3) 是regina yeung的好朋友
4) 朋友中見最多次數的是regina yeung
5) 睇戲、睇drama、行街第一時間想起regina yeung而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見到有多怪嗎

Unknown said...

你你你你你.....我要隱姓埋名架,你連個姓都爆埋出來...

"睇戲、睇drama、行街第一時間想起regina yeung而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 我話比你媽咪男朋友知!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呀呀呀呀...sorry sorry
不用啦,明日之星,absolut beauty regina 呀嗎

Unknown said...

咁講會令到大家想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