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如何笑容滿面地趕客

今晚10時回家,一進門赫然見到某行徑無恥之親戚在座!(如何無恥不在此述,省得說一次氣一次)

此人最近回港探親,本人早就聲言絕不應酬,近來很忙,一忙就累,一累自制力則大大減弱,我可不擔保相處多幾分鐘會說出什麼好話來。

事實上父母也對此人相當不滿,不過上一代人比較重關係,有客到訪還會盡地主之宜。

好!回到現場:

本人以極其燦爛之笑容相迎,1分鐘後,該人匆匆告辭。

5分鐘後,肯定該人已下樓。

父: 你笑得燦爛,但感覺很恐佈。

我: 我一邊努力牽動臉部肌肉一邊努力地想: "你不快滚蛋就殺了你!"

父:.....

唔,這方法趕客很管用,趕快記下來。

----------------------------------
分類: 無聊說一番

6 comments:

May said...

I think it's your eyes leaking out your thought. Your eyes must have turned into two fire balls rolling rolling rolling... your big grin plus your full of hatred eyes only made you look like a pervert murderer.

Regina said...

yeah yeah! I did it purposely!

Kyushu said...

有機會的話要向Regina 請教請教!

腦海不停浮現「笑得恐怖」=?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賀賀賀!!! 你被選入怪癖遊戲的後選者啦

請到出自己5樣怪癖(regina sis sis應該唔止5樣的吧),同0米再推舉5個怪癖朋友啦!!!

http://medogdog.blogspot.com/2005/08/blog-post_24.html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我果然有眼光,你果然是怪的

NY anGLE said...

最好你教下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