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Monday, August 22, 2005

如何笑容滿面地趕客

今晚10時回家,一進門赫然見到某行徑無恥之親戚在座!(如何無恥不在此述,省得說一次氣一次)

此人最近回港探親,本人早就聲言絕不應酬,近來很忙,一忙就累,一累自制力則大大減弱,我可不擔保相處多幾分鐘會說出什麼好話來。

事實上父母也對此人相當不滿,不過上一代人比較重關係,有客到訪還會盡地主之宜。

好!回到現場:

本人以極其燦爛之笑容相迎,1分鐘後,該人匆匆告辭。

5分鐘後,肯定該人已下樓。

父: 你笑得燦爛,但感覺很恐佈。

我: 我一邊努力牽動臉部肌肉一邊努力地想: "你不快滚蛋就殺了你!"

父:.....

唔,這方法趕客很管用,趕快記下來。

----------------------------------
分類: 無聊說一番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yeah yeah! I did it purposely!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賀賀賀!!! 你被選入怪癖遊戲的後選者啦

請到出自己5樣怪癖(regina sis sis應該唔止5樣的吧),同0米再推舉5個怪癖朋友啦!!!

http://medogdog.blogspot.com/2005/08/blog-post_24.html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我果然有眼光,你果然是怪的

Anonymous said...

最好你教下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