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Sunday, January 01, 2006

新年發惡夢

新年展望: 對我來說,生活若還有不滿的話,只是不夠好,雖然只是這樣,貪心的我多多少少也會煩惱的。

日本人叫新年第一日那天醒來記住的夢叫初夢,說是對新一年的啟示,昨晚居然發了個很長的惡夢!有吵架有暴力有痛哭的!真見鬼!

內容大概是和大班朋友去旅行,中途很猛烈的大吵一場,最後散伙,只剩二位友人和我一起,跟着去餐廳吃飯時被不認識的賤男"撩",一氣之下拿起碟揚洲抄飯往其頭上"爆碟",自己一個走了去坐火車(好像友人也跟着上了車),在餐車叫了食物,坐着坐着便抱頭痛哭...場境又突然轉到公司,有明星(?)突然走來勸我什麼的...

跟着不大記得了,其實只有在夢中哭(醒來時沒淚痕),心情亦未受到影響(感覺只是: 哎呀!1月1日怎麼發了個如此"激"的惡夢!)

難道新一年的生活會很刺激?我不爆碟的,滿手飯毫不瀟灑,要爆樽才有型...

總之是記下來了,反正還未試過1月1日發惡夢,還要記得內容,難得呀難得...

不管了,祝大家新年快樂,以後還要多多指教!

4 comments:

sf said...

regina, 正所謂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丫嘛......砰 (爆碟)!

祝你新年快樂, 得心應手. (滿頭揚州炒飯)

講開又講, (其實是我自言自語), 你發不發覺, 假期中大家的泊都很靜, 一上班貼文呀留言呀才熱鬧呢.

Unknown said...

yes yes, 大家都是"勤用公司資源(internet)、創造優質文章的Bloggers呀" haha...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1月1日,媽咪都發惡夢,有走極都唔完的樓梯,有食極都食唔到的魚蛋串。有d已經過身的人回來跟媽咪聊天,而且媽咪說「你明明死左啦?」,跟住對方竟說「你個頭就死左」....跟住嚇醒左,個頭好彩仲係到。嗚.........

Anonymous said...

似乎regina這陣子多吃熱氣食物或晚zz啦,以至心火上升,發怪夢。
不過你比我好,我差不多天天都有怪夢呀,通常早上係被自己的強力心跳嚇醒。
希望奇醫DORLEEN可以幫我解困吧,她說我心血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