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Monday, April 25, 2005

創地標、睇Kill Bill、添香油 - 小評東宮西宮2005

(以下含少量演出內容)

今年的<<東宮西宮2005 - 西九龍皇帝>>保持一貫水準,而且內容update得很,有不少內容應該是在創作流程中因應世事變化而作出改動的。印象中有報導過他們曾因董生突然下台而改劇本,但想不到連 “阿Paul” 都趕上了遷移場地在天堂作 “聲音演出”!(才三月尾四月頭發生的事呀!)

東宮西宫系列一直有一個Flow,開始時最熱鬧(務求令觀衆極速warm up?),中段以冷笑話/劇場諷刺時政、最後來段有點令人感觸的片段讓觀衆cool down之餘作一點思考(今次以 “砍樹”為題,尾段有點長,不知是否想讓觀衆感受到真的有這麼多樹被砍了?)

其中穿插的打油詩/冷笑話精彩不已,哪首集40首熱門K歌的串燒歌更是全場焦點所在,散場後人人都去拿歌詞,在地鐵站所有人都在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