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Saturday, April 02, 2005

無能萬歲!(鋼鍊迷會完全明白內容)

病足5日.......寫D無聊野調劑下....不知我說什麼就算了..(飄走)

mm......繼跳躍大搜查線及織田裕二後,又迷上了鋼之鍊金術師及Roy Mustang(第二男主角也!)

已"煲"齊動畫51集及漫畫,積極追連載中.......(以後會寫篇正經評論推介的........唔.....((望遠)).....)

結論:有關男人:還是個性重要!Roy Mustang這個無論在動/漫畫中都是大餅臉咪咪眼的傢伙(mm...動畫中面比較尖一點"美形"一點,整體上算不錯的....但絕不算"英俊",又不高...),隨劇情發展由只會裝有型至越來越man兼剛柔並重令本人傾倒不已!果然!面孔是不重要的!

----------------------------------------------------------------------

不爽本人在痴迷中的某君:要是Roy長得像Alex Louis Armstrong大叔(鋼鍊另一配角),又如何?

我(想像中,大量畫面浮現):.............................(汗)

結論:男人的一張臉還是重要的!P.S.無能萬歲!(我無寫錯字!) Roy X Risa 萬歲!(又來了,已無藥可救,不明白就算了)(跑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