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Sunday, February 06, 2005

農曆新年大敗家!(並賀新年)

電子產品:
- IBM port replicator II
- IBM DVD RW- USB mouse
- 新DVD player
- Creative MuVo2 FM 5G MP3 player

日劇產品:
- 跳躍大搜查線TV版與SP DVD 全套
- 跳躍大搜查線Movie 1 DVD
- 跳躍大搜查線Movie 2 原裝138mins日本版(2區) :內含所有正宗Fans才樂在其中的加長劇情
- 跳躍大搜查線Movie 2 120mins國際版(2區) :剪至令非大搜Fans適應之版本,加強了聲效及附上極極極極極其有份量兼爆笑之影像特典
- 跳躍大搜查線TV, Movie 1 and 2 所有OST至少六張(HMV正在幫忙找,其中一張已於Yesasia訂購,又一張正在Yahoo Bid監視中)
- 繼續(搜查一課二系)全套 (正努力尋找特別篇及電影版)
- Beginner 全套
- 正義代書戰士全套

以上兩類產品之入手: 大力嗚謝Yahoo Bid及Yesasia(尤其Yahoo Bid, 真是.......深得平靚正三昧)

圖書and CD:
- 敗得精彩絕倫,不能盡錄。

熱烈嗚謝:自己(好重!)

護膚產品:

- 已敗得相當收斂........

嗚謝:自己(我"識貨"的!)

服裝:
- 暫時只敗了一件(不過是新貨,沒折扣的......)

嗚謝:N/A(沒折扣的一概不謝)

健康產品(產品??....)-見"絕不無聊的減肥計劃!"

希望於未來嗚謝: HSBC(公司有HSBC medical insurance限額$3000員工醫療保險作special treatment呀!我"超標"成甘,死人都試下claim先,希望此$3000敗不成!)

正計劃去敗:
- 繼續敗書與CD
- Before Sunrise/Before Sunset DVD
- Lord of the Rings三集( 加長版加各樣特典豪華裝全套)
- 織田裕二!!!!!!!!........................的劇集(除了太早期的及最近的"Last Christmas"和"東京愛的故事"- 我討厭"純愛劇"及永尾完治!)
- Lomo相機
- Manual相機
- New Balance 跑鞋
- GOD 無比敵梳化 (小型)
- 穿得好看的衣服(難度極高!)
- 直立式Scanner
- 德文課程

總結:非常熱烈嗚謝本人之錢包!祝各位農歷新年快樂,來年"長敗長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