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Friday, January 21, 2005

致各"流會"議員

"自由黨主席田北俊說,杯葛今日立法會大會是由於長期以來有議員多度打斷會議,不排除日後再次離席表不滿"------請便請便。

"曾鈺成說,今屆會期以來,多次有議員違反議事規則,不尊重主席裁決,而使會議中斷,白白浪費了議員的時間,今次拒絕返回會議廳,是要清楚傳達訊息........"---------你要"清楚傳達"的"訊息",呀爺收到了,乖乖。

"詹培忠說,民主派議員不是首次違反議事規則,因此在別無選擇下才建議拒絕再開會。他形容今次是「以牙還牙、以毒攻毒」的做法。"--------呀詹議員我今日先知你原來係舊約聖經某章既忠實讀者。

仲有呀范太,我有眼不識泰山,吾知你甘勁,可以評定中共元老既功過。

各位"流會"議員:你當我"流"架!甘講野都想我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