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燒壞腦近況雜感

其實也不需交代,不過見近十天沒新post,順便發洩(?)一下...

自農曆新年起家族中某高齢長輩病倒了(老人痴呆症之類),精神狀況反覆,其中發現真的每家都有說不完的故事,足可拍套電影,向來不熱衷家族聯誼的我,可能反而因疏遠之故,成了情感垃圾桶,原來長輩有這麼多心結,某親戚與某親戚有不和,某某又早對某某不滿...等等...等等

益發有以下感想:

身心健康最重要。
老,始終有點可憐可怕。
人若有子女(算考順的)照顧,算是幸福的...
上一輩的人太多忌諱,每每到最後一刻才接受現實。
什麼"珍惜眼前人",都是廢話,深信即使給眾人時光倒流再來一次,還是會有相類的選擇和行為。

長輩要進療養院了,大家亦紆了一口氣。

人還是自私的。但也要承認在自然力量前,自己能力有限。

********************************************************

最近和某朋友傾談,原來大家都有集中力退散之苦,令素以Multi-tasking能力甚高為傲的我們笑說自己"燒機"了,腦內CPU燃燒過度,要refresh云云...

看來我們要進深山修練了,哈哈。

*********************************************************

透過Sidekick的blog到達這blog,看來情況嚴重,只得留下一句:

只要還生存,就是勝利。

**********************************************************

最最最最最近況:牀邊堆滿一堆Dilbert漫畫,再努力鑽研"反生產行為"招數及如何管理上司之道。啍!

下月,Refresh CPU行動始動!(呃....本人並非要出家或入邪教,放心放心.....現在是由做運動開始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play bowling again, when are you free ah?? By Rosalind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我的腦筋轉慢了,冇法,55歲,差唔多。
究竟假若我老到百病纏身的地部,我相信冇人冇物的我會「一走了之」。費事煩。

Unknown said...

老人家呀角: 喂喂,你55,我咪要係57???你唔得甘架!

Sorlin(學卡太):揾個Sunday la, 你約齊人call我la!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努力refresh wor,今星期有chakra dance去唔去學好呀,2人的話平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