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一啖氣

熊一豆: 太少囂張,太多和諧

人會否為了和諧,放棄質疑、爭論及爭取權利?

對歷史真相傳承的擔憂,是否過慮?

還有,人真的可以為一啖氣,什麼都可以拋下...

(這是由開blog起最短的文,因為想說的,別人已說了;想留的言,也在別處留了。)

7 comments:

sf said...

"人真的可以為一啖氣,什麼都可以拋下..." 唉, 呢句唔明添, 可唔可以解下呢?

Unknown said...

呀...這句是指哪位Xanga準記者,為了爭一口氣,接受不了批評,連仔細看別人意見的意向、能力、判斷力都拋下,還以受迫害者自居...

我是說得隱晦了一點....=_=,老實說,不認為她最後能明白一豆的話,她只是辯不過一豆!

Unknown said...

我要加多句: 哪位準記者還算溫文理智的,今日有個更厲害的人物惹到sidekick處了...

真邪...

sf said...

準記者的表現, 我還可以理解, 甚至有點同情, 說到底他終始是不明所以地成了被批評的主角, 批評的層次又是他從沒認真想過的.

那個厲害人物就真是豈有此理, 看得我義憤填膺, 火都來埋, 事情那麼明顯, 真不知他的指控如何幻想出來.

不過, regina, 可別怪我想多了. 小踢這樣高調四處叫人(簡直稱得上動員)來留言支持他, 我倒有點介懷.

Unknown said...

連船山兄都發火,何況是小踢?猜想她除了想争取支持外,也想認識她"真身"的人留言,以證她和某組織素未謀面,何來"公報私仇"之說?

現在"以一post還一post",已經夠了,再應酬此等麻煩人,傷身又傷心,不值呀。

至於應否"動員"....個人認為應動則動,只要不是神經遇敏,看見什麼都"動",就可以了。從今年幾次blog界事件(如HOMPY抄襲,cable TV節目等)看得出小踢是懂得節制之人,放心放心。

sf said...

係喎, 我以生番既標準來講, 係好溫文嫁喎, 爭D唔記得左添.

sidekick said...

SF 話我知佢o向度提過我~
在此亦謝Regina 信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