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Sunday, November 06, 2005

冷氣的必要

今天和朋友下午1:30去UA Cityplaza看Corpse Bride,還買了爆谷進場,才知二樓所有House也沒冷氣!由上午11時起已壞了,戲院員工言:高層不允封院,商場已在搶修冷氣,觀眾可退票或轉另一時間看(只限在Cityplaza)。

怎麼一點應變措施也沒有?即場買票時沒通知,進場前沒告示,遞票進場時沒人告知,House前接待之員工剛在下午1時接班,要可憐地"硬食"觀眾之質詢,從其他人之詢問中得知有的剛買票進來,有的在11時許之場次已獲如此"對待",轉往1:30的場次再"重蹈覆徹"...

不允封院,是怕得失早已買票的顧客兼"博"商場在短時間內成功修好冷氣,還可理解,但為什麼只是在外圍給一個告示也不為?為什麼要在觀眾滿手食物或已順延場次再入場後才告知?為什麼賣即場票時不聲不響?

一點選擇權也不給,當我們是"羊股"!且一點"售後服務"也沒有(喂!最少每人給支水吧!)。

於是羊股A及羊股B先進場感受一下沒冷氣情境,問題不是熱、是焗。

朋友說:看吧,我暈了就救我吧。

於是,在House4大門及安全門長開之情況下看戲,完場前約15分鐘,冷氣回來了。

幸好不是在看Lord of the Rings(長焗),也不是看Backdraft(台上台下互相交煎,哪還得了?)

影評不寫了,請看別人的精彩文章:Bluescreen:永恆的必要 (本post標題源出於此,在此給個credit)

另備Jumbo寶寶場外報導及評論:Corpse Bride與UA太古城

********************************************

同場加映某小孩在本人身邊不停"踏腳",兼與其母親大人熱烈討論劇情:

"為什麼哪隻狗死了不上天堂,要下地獄?"
"為什麼哪車夫死了,怎樣死的?"
"為什麼哪車夫死了,要下地獄?"
..........

本人忍無可忍之下出言打斷該小朋友腳部運動之雅興,及與母子二人互相以眼神交鋒數次(即係"怒睥"!)

於同日send email一封給UA cinema Club投訴。

8/11 update:UA cinema C.S.經理打電話來回應投訴,非常禮貌的打官腔,企圖把責任推給商場,在本人再三強調不滿的並非沒冷氣而是其處理手法後,承諾日後若有同類事故,將會給予清晰告示及檢討對觀眾的態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記得前年六月份我在英國exeter一間沒有冷氣供應的戲院看電影,那些老外拿著fish and chips、漢堡包......總之味道濃烈的食物通通進場,戲院內充塞著肉味+茄汁味+煎炸味,全院門口關閉,與這些味道關在一起2小時,十分難受!
自此,我不會再於英國看電影,怕!

Unknown said...

但這是香港(所謂international city 呀)!這是UA!(雖然我不太喜歡UA)

香港戲院本身規矩多多(要劃位又只許帶場內極貴食品入場),票價又貴都算了,至少不要當客人傻瓜呀!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媽咪好彩無暈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