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Friday, November 11, 2005

2008北京奧運會吉祥物



via天下體育-北京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五個福娃

唔...造型和意念都不錯的,大頭娃娃的主意純綷清新,沒有不中不西不古不今駁雜不純的尷尬氣息。
大公網:2008北京奧運吉祥物誕生記





但更欣賞會徽設計,把現代氣息與中文字的美感配合得很好,甚有風範。

人民网:会徽理念阐释

北京奧組委的品味至今為至,可堪信賴...

但仍為開幕儀式擔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只要開幕式不搵張藝謀來搞,就已經是功德無量了!

Anonymous said...

本屆全運會的開幕典禮,幾土。
你有沒有看過宣傳奧運的POSTER,一年前在網上流傳的,好北京FEEL,構思不錯。

littleoslo said...

i think they look alright but it is just a bit over the top, it would be better if they are not trying so hard to carry so much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designer好hate個5隻野福娃啊。我就覺得有d似Panda-Z公仔0甘lor。

不過,最令我癿得可怕的,是那5隻福娃的宣傳片,點解仍然停留係十幾年前的「寶蓮燈」卡通片的水平.......。

Unknown said...

昨天才看到動畫,哪種色調,用靜態平面表現感覺較好。也有網友笑說一連出五隻吉祥物,好像五星戰隊呀!

"點解仍然停留係十幾年前的「寶蓮燈」卡通片的水平" -對中國動畫一向沒期望,預左,我地當懷舊把啦,無做到"張藝謀中國特色"來討好外人已經合格架啦。

所以說,會徽先至有"出得廳堂"既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