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電影發展委員會 - 點解無陳可辛份?

蘇澤光任電影發展委員會主席
各非官方委員的簡歷

在聽光明頂,在講電影發展委員會。

想起旅發局,大而無當,睇住份非官方委員名單就覺得好險,印象中這班人只識北望神洲,黃佰鳴之流完全與現代電影發展脫節(近年出品真是慘不忍賭,與其常任拍擋高志森一樣off哂beat - 就為了遷就內地市場!)施南生只識賴BT,還有林建岳少爺,其他的就是商家發行商,至於方和律師 - "對電影融資有濃厚興趣"...只有興趣?

即係咁,我覺得,論視野論執行力一個陳可辛一間Applause已經"殺哂",人地早就認識如何融資有道,如何拿揑市場,部部戲有賺、計算精準得來有質素、有創意!

人地面向嘅市場係Asia-pacific!

點解無佢份?

不過寧願佢無份,好多有能之士一入/近官門就發神經...

這個會,恐怕又係花瓶兼伸手黨...

香港電影資料館舉辦過的:泛亞洲製作的前瞻
About Applaus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有回應過喎,為何今天這個回應不見了!?
贊成陳可辛不入局呀,入局的通常只有聲,沒有下文啦。
《如果‧愛》,這齣電影是近五年來我最想在戲院看的,九月的時候,它曾在太古UA上映呀,不過票價$175,窮學生捨不得花啊,唯有期望十二月正式上畫啦!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regina sis sis我都想看《如果‧愛》,好型0甘! 是中國版的芝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