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Friday, March 11, 2005

嘿嘿嘿.....

來了來了,終於動到老娘頭上來了。雖然不怕,也早知道了,但採用的"陰乾式","白老鼠實驗式"restructuring手法卑劣得令人難以忍受(詳情不述)。更因而需要與某混蛋多番碰頭bargain各條款,令人作嘔!

對這間公司已毫無留戀,最遲於2006完結前走!最好快來多次restructuring讓我自動離職拿一大筆錢走!若有好工的話,即走!

賺少一點不要緊(雖則現在的待遇真的不錯,我又不太用養家.....),明知外面也會有以上甚至更差的情況,但最主要是,對這兒的忍受力快到極限了。

P.S.給某些較易緊張的朋友: 以上只是100%怨氣濃縮成165字的爆發特效,"唔駛驚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