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訪問自己(version1.0)

Q:為什麼停blog停了這麼久?
A:懶。(乾脆地)

Q:哪...不是因為心情不好嗎
A:無論事情多麼不快,多麼繁重,總不會充斥24小時的。

Q:哪麼近況如何?
A:好"擦"得。(又胖了)

Q:你的新年展望進度如何?
A:(無視)

Q:有沒有練習打中文字?
A:我一生只愛我的手寫板。

Q:Photoblog呢?
A:吓?你說什麼?聽不到聽不到。

Q:不離開Blogger.com了?
A:除手寫板外我也愛Blogger.com。

Q:嘿!說穿了,就是懶得搬吧!
A:拿拿拿!我有壓力,你有壓力,為什麼挑釁我?

Q:未解決!未解決!休想詐怒逃走!

Q:對於寫blog有什麼為難的?
A:為什麼總是要動筆時,才發現人家已說了我要說的,又總是說得比我好?

Q:於是最近就不寫了?
A:是呀是呀。(愉快地)

Q:不如在動筆前不看其他人的文章?
A:劃地自限豈是我輩所為?(武林人士語氣)何況看別人的文章,能搜集/證實資料,集思廣益,正所謂"唔寫都睇下",好處多多....

Q:對於此blog的方針有沒有改變?
A:方針是想寫就寫。

Q:在無視新年展望的狀況下有沒有又冒出什麼想做的事?
A:學Saxophone!學氣功!

Q:這次開新post有什麼感想?
A:啊啊啊我回來了。(廢話)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esting testing, just want to say hi.
May

Gameboy said...

XD

完美的訪問,好攪笑。

8964hk said...

●點點燭光.網海悼念「六四」17周年●
>http://www.hiradio.net/?p=254

> 歡迎你將圖示加進你的網站/blog,悼念「六四」17周年。Remembrance of people died in June 4th 1989 massacre in Tiananmen Square China. Hang ad button into website.

>64弔唁冊 Sign now
>http://www.alliance.org.hk/64/200617/?page_id=47

支聯會「六四」17周年專頁
>http://www.alliance.org.hk/64/200617/

Anonymous said...

好喜歡你這個"訪問", 我也好想做一次....

Anonymous said...

by the way, forget to say i am Rosalind tim.. hehe

角 said...

自從你久久未更新BLOG之後,我呢,都有兩星期就CLICK你這個BLOG一次,算係咁啦,有KEEP住CHECK,每次都希望有驚喜呀!

文中最尾二一題,一看即瞪大眼!
Regina,你真係去學sax呀?
幾時跟我夾首歌?

cam的春天超美!如果不用讀書做功課就好......

Regina said...

角:我都希望學到可以同人jam歌嘅程度...我好鐘意Jazz嘅Big Band 同bebop架....Bebop要玩得好不是那麼簡單的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錫錫錫
bobo+heihei

Blog's Author said...

Hi there!

I hope that you can help me to promote my challenge for all the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1 Blog, 1 Million Love Messages from All Around The World

Let’s make history writing about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n the globe.

I’m waiting for your messages.

Thanks.

角 said...

更新了?你換了新地頭嗎?不見更新啊?

said...

幾時有新野睇呀,regina?

Regina said...

where are you ah, in Hong Kong?
I just moved to another flat on Lamma la, live by myself happily, hahaha...

you see? this new template was changed 3 days ago, I'll blog again very soon, PROMISED!

角 said...

係先好regina!
拿拿拿,上次email兩星期後,我又入o黎啦,只見你又改版面......

Regina said...

拿拿拿, back in July la, my old broken laptop need to be fixed ma....

角 said...

等你呀!暑假去你新居拜訪你!

sf said...

阿absolute regina, 望左你成年囉喎, 幾時復出先?

忠實fans上

Regina said...

其實我一直偷懶....但呢排真係想"重出江湖"!我覺得政府已正式出手干預言論自由, 激到我好想寫(寫乜都好啦!好阿Q咁宣示言論自由都好), 所以努力改下版面,等新laptop到就寫夠本!

依家部機打完keyboard 5秒先出一個字呀陰功!

7月一定開blog!有忠實fans好感動呀!

角 said...

我都好忠實o架!
我又click入o黎啦,regina!

onemanband said...

忽然路過﹕攪鬼的訪問,我也要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