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Wednesday, May 24, 2006

訪問自己(version1.0)

Q:為什麼停blog停了這麼久?
A:懶。(乾脆地)

Q:哪...不是因為心情不好嗎
A:無論事情多麼不快,多麼繁重,總不會充斥24小時的。

Q:哪麼近況如何?
A:好"擦"得。(又胖了)

Q:你的新年展望進度如何?
A:(無視)

Q:有沒有練習打中文字?
A:我一生只愛我的手寫板。

Q:Photoblog呢?
A:吓?你說什麼?聽不到聽不到。

Q:不離開Blogger.com了?
A:除手寫板外我也愛Blogger.com。

Q:嘿!說穿了,就是懶得搬吧!
A:拿拿拿!我有壓力,你有壓力,為什麼挑釁我?

Q:未解決!未解決!休想詐怒逃走!

Q:對於寫blog有什麼為難的?
A:為什麼總是要動筆時,才發現人家已說了我要說的,又總是說得比我好?

Q:於是最近就不寫了?
A:是呀是呀。(愉快地)

Q:不如在動筆前不看其他人的文章?
A:劃地自限豈是我輩所為?(武林人士語氣)何況看別人的文章,能搜集/證實資料,集思廣益,正所謂"唔寫都睇下",好處多多....

Q:對於此blog的方針有沒有改變?
A:方針是想寫就寫。

Q:在無視新年展望的狀況下有沒有又冒出什麼想做的事?
A:學Saxophone!學氣功!

Q:這次開新post有什麼感想?
A:啊啊啊我回來了。(廢話)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esting testing, just want to say hi.
May

Gameboy said...

XD

完美的訪問,好攪笑。

Anonymous said...

●點點燭光.網海悼念「六四」17周年●
>http://www.hiradio.net/?p=254

> 歡迎你將圖示加進你的網站/blog,悼念「六四」17周年。Remembrance of people died in June 4th 1989 massacre in Tiananmen Square China. Hang ad button into website.

>64弔唁冊 Sign now
>http://www.alliance.org.hk/64/200617/?page_id=47

支聯會「六四」17周年專頁
>http://www.alliance.org.hk/64/200617/

Anonymous said...

好喜歡你這個"訪問", 我也好想做一次....

Anonymous said...

by the way, forget to say i am Rosalind tim.. hehe

Anonymous said...

自從你久久未更新BLOG之後,我呢,都有兩星期就CLICK你這個BLOG一次,算係咁啦,有KEEP住CHECK,每次都希望有驚喜呀!

文中最尾二一題,一看即瞪大眼!
Regina,你真係去學sax呀?
幾時跟我夾首歌?

cam的春天超美!如果不用讀書做功課就好......

Unknown said...

角:我都希望學到可以同人jam歌嘅程度...我好鐘意Jazz嘅Big Band 同bebop架....Bebop要玩得好不是那麼簡單的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錫錫錫
bobo+heihei

Mauro C. said...

Hi there!

I hope that you can help me to promote my challenge for all the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1 Blog, 1 Million Love Messages from All Around The World

Let’s make history writing about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n the globe.

I’m waiting for your messages.

Thanks.

Anonymous said...

更新了?你換了新地頭嗎?不見更新啊?

said...

幾時有新野睇呀,regina?

Unknown said...

where are you ah, in Hong Kong?
I just moved to another flat on Lamma la, live by myself happily, hahaha...

you see? this new template was changed 3 days ago, I'll blog again very soon, PROMISED!

Anonymous said...

係先好regina!
拿拿拿,上次email兩星期後,我又入o黎啦,只見你又改版面......

Unknown said...

拿拿拿, back in July la, my old broken laptop need to be fixed ma....

Anonymous said...

等你呀!暑假去你新居拜訪你!

sf said...

阿absolute regina, 望左你成年囉喎, 幾時復出先?

忠實fans上

Unknown said...

其實我一直偷懶....但呢排真係想"重出江湖"!我覺得政府已正式出手干預言論自由, 激到我好想寫(寫乜都好啦!好阿Q咁宣示言論自由都好), 所以努力改下版面,等新laptop到就寫夠本!

依家部機打完keyboard 5秒先出一個字呀陰功!

7月一定開blog!有忠實fans好感動呀!

Anonymous said...

我都好忠實o架!
我又click入o黎啦,regina!

percymak said...

忽然路過﹕攪鬼的訪問,我也要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