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Sunday, March 05, 2006

如此專欄代筆!

明報副刋<<三言堂>>的岑逸飛突然擱筆,不知是否和前些時和網友投訴抄文有關?我也不想得罪人的,但代筆何慧敏小姐的文章,實不配<<三言堂>>的質素!她的文章像中學生作文,又像多年前流行的袋裝書(但又沒人家行文抵死幽默),還一股過期中產階級的氣息,今天哪篇<<雅麗居>>,實在難頂!

如此質素居然能和洪清田先生並列,明報好膽色好眼力!

要高質軟性文章的話,不如把文潔華搬上來吧!唉...

請點擊放大:


延伸閱讀:
KALOS KAGATHOS:專欄「抄」家
KALOS KAGATHOS: Google殺雞,宵練屠龍

6 comments:

倉海君 said...

我也看過何小姐的東西,覺得她似乎很急不及待地要炫耀自己的高等學歷、高檔朋友和高尚住宅。遺憾的是,以她表現出來的水平來說,要跟洪清田和司徒華搭檔,未免有點「高攀」吧?如果岑逸飛封筆真與小弟有關,哈哈,我應該要向洪清田和司徒華道歉。

Unknown said...

同事看過何小姐的文後,說出了很合適的形容 - 好"岺凱倫"!

岺凱倫和洪清田,司徒華並列!陰功!

mad dog said...

看了也不禁驚訝...

Anonymous said...

「岺凱倫和洪清田,司徒華並列!陰功!」
對啊!

Anonymous said...

本人十分認同你對何慧敏的批評﹐不過洪清田的文風我也不敢苟同。

Anonymous said...

那時候一看到何的名字,便會skip了那一格。幸好現在不用忍受「潛意識開天窗」了。